我院师生在2018长江钢琴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896

2018年11月26日―12月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柏斯音乐集团、国音臻艺文化传媒集团承办的“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在“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音乐周”期间拉开帷幕。从全国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200余位优秀演奏者共赴湖北宜昌。

本次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此次比赛活动中荣获“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广西赛区预选赛优秀组织单位奖”。我院的多位师生在众多优秀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组别

姓名

奖项

四手联弹组

张晶、赵丹云

银奖

教师组

赵丹云

铜奖


组别

姓名

奖项

指导教师

高校学生组

张笑笑

铜奖

蔡韧

高校学生组

周诗雨

优秀奖

蔡韧

高校学生组

陈彦霏

优秀奖

蔡韧


“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是覆盖全国规模的、以国家高等院校在校师生为参赛对象的大型、专业钢琴赛事。大赛自2013年创立,旨在通过竞赛与交流,促进钢琴演奏人才的成长与钢琴教育事业的发展,进而推动高校高雅音乐文化的建设。

此次大赛总决赛,既是“中国高校钢琴教育成果”实践与检验的平台,也是 “中国高等院校钢琴人才”诞生与淬炼的舞台。来自全国高校的精英琴手将“以技竞赛、以艺会友”,在展现一代风华卓姿的同时,也为钢琴爱好者带来高潮迭起的音乐盛宴。


QQ截图20181204161030.jp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