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立德树人,培养美育人才――音乐学院召开教育…

发布者:覃代楷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605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珠江钢琴集团协办的“2018年珠江恺撒堡钢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我校圆满落幕,活动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为总结经验,深入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2018年11月9日,音乐学院在国教楼215会议室举行了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总结基本功展示活动。大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音乐学院院长对音乐教育基本功展示活动做了详细的总结。一是总结了学院和学校承办工作的情况,二是总结了学院代表队参展的情况。他指出,基本功活动是国内音乐教育专业学生水平展示的最高国家级别的展示活动,我院能够成功举办并活动并获得了教育部领导和全国各师范兄弟院校的高度赞扬,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心聚气,努力拼搏的精神。随后,学院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万李君在展示活动中的讲话精神,希望各位教职员工能借由基本功展示活动,把我当下美育教育工作的风向标,珍惜基本功展示活动搭建的平台,认真参展互相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学实践能力,努力完成培养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需要的美育教师的教育任务。 

最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科研、行政、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汇报。科研方面,鼓励老师们踊跃申报人文中心的青年基金项目,提前准备职称评定相关材料。教学工作方面,布置了毕业班论文开题等工作。学生工作方面,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学生工作,提出任课教师要落实好课堂监管责任。

学院负责人进行活动总结,传达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