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覃代楷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66

11月9日,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育才校区国教楼215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专题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音乐学院党委负责人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把对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的认识概括为“九个坚持”,是对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的深化,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学院负责人结合会议精神,对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实践指导。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当前美育教育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和音乐学院艺术学科的专业特色,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增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学科,助力学校各项深化改革工作早日完成。

音乐学院党委负责人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负责人对教职员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实践指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