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研究生在2018中国-东盟青少年钢琴大赛中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176

 

2018中国-东盟青少年钢琴大赛于国庆期间在广西民族音乐厅举办了决赛,在有400多名选手参加的激烈比赛中,我院研究生周诗雨、张笑笑、陈彦霏荣获专业青年组一等奖;张海璐获专业青年组纪念奖。蔡韧教授获决赛优秀指导老师。

2 018中国-东盟青少年钢琴大赛致力于中国与东盟各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高端的学习、竞技、交流的平台。大赛设国内外分赛区30多个,覆盖近50多个国内及东南亚国家的重要城市,高达万人报名参加预选初赛和复赛,在各国分赛区约420名精英琴童进入决赛,在广西音乐厅举办比赛,系列大师公开课、高峰论坛和颁奖盛典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邀请到泰国、越南、缅甸、老挝等东盟国家驻南宁总领事馆的代表出席活动并颁奖,取得了广泛的关注度和社会影响力,促进了中国与东盟十国间的钢琴文化交流。大赛以“同饮一江水,共奏友谊曲”为主题,共同打造文化艺术品牌,吸引更多国内外钢琴艺术家和钢琴爱好者参与,规模更大,阵容更强,媒体推广力度更广,为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乃至世界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推动广西乃至全国的钢琴艺术事业的发展必将具有深远的国际影响力。

比赛现场.jp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