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区培计划(2013)”紧缺薄弱学科兼职、转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3327

99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音乐综合楼101教室召开了广西师范大学2013年“区培计划”紧缺薄弱学科兼职、转岗教师培训项目小学音乐班开班典礼。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菊、项目首席专家黄小明教授、音乐学院院长蔡韧教授、院党委书记刘月娥以及自全区14个地区的10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何政荣教授主持。

陈菊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她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情况会和项目基本情况,她结合音乐学科的特点,与学员们分享她对音乐专业定位的看法,陈菊副院长认为艺术是养心的,能陶冶人的情操,具有美育功能,她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后能实现真正转岗,养成终身学习习惯,向同行学习,不断超越自我,争取学有所成。

音乐学院院长蔡韧教授也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指出了实施区培计划对提高全区小学音乐教师师资水平、培养更多合格音乐人才、促进全区中小学音乐教育跨越发展的意义,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专家、学者,表明了音乐学院有能力、有信心出色完成区教育厅和学校交给的光荣任务,希望学员们努力学习,互相交流,用较短时间获得最大收获,努力开拓广西小学音乐教育的新篇章。

 最后,来自贺州市富川县三小的龙日雪代表学员发言,她首先感谢为举办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老师,表达了学员们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互相交流,争取学有所成的决心。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音乐学院:梁国江)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菊(左三)发言

学员代表龙日雪发言

何政荣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