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1)中西部农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2浏览次数:2884

1111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1)中西部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集中培训项目广西师范大学中小学音乐班结业典礼,音乐学院院长黄小明、党委书记刘月娥、副院长秦铭、班主任张荞、陆黎明老师以及全体国培班学员们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本期培训首席专家董灵教授主持。

董灵教授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参加结业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接着对本期国培计划进行总结,她简要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方法及培训效果。在结业典礼上,五个学员代表五个小组进行总结发言,他们感谢教育厅和广西师范大学给予他们这么好的培训机会,让他们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使他们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上掌握了大量的新知识,他们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为提高广西农村中小学音乐教育发展水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学员总结结束后,学院领导给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给全体学院颁发结业证。最后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黄小明教授致闭幕辞,她对为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专家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对学员们能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指出本期培训达到了提高学员们“教学综合素质”的预期目标,希望学员们回去后一定要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加以消化和实践,希望学员们继续努力,发扬吃苦耐劳,扎根基层的精神,努力增强实施新课标的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引领、带动、辐射广西农村中小学音乐教师队伍发展的骨干力量,为广西农村中小学音乐教育,促进素质教育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梁国江)


黄小明院长致闭幕词

颁发合格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