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学员进行文艺交流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9浏览次数:2257

   今晚星光灿烂,今夜无人入睡。118日晚,在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排演厅,国培班学员们与音乐学院师生一起放飞艺术的梦想,共同演绎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联欢晚会。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独唱、小组唱,有笛子独奏、钢琴独奏,有群舞,古筝齐奏,还有器乐合奏,其中音乐学院表演的部分节目还荣获广西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和二等奖。国培班学员们与音乐学院师生同台演出,深情演绎,各显神通,演员们的多才多艺和精湛的技艺不断博得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正如国培班的学员所说:“晚会太专业、太有特色了,感谢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号的学习机会!”

   晚会最后以器乐合奏《瑶族舞曲》和《拉德斯基》圆满结束。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领导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国培学员在演出

国培学员在朗诵


上一篇:下一篇: